公告栏
书画院简介
文学书画艺术院属于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委员会是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分支机构,文遗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加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号召,推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发展,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围绕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开展调查研究、项目策划设计、文献整理、信息收集、咨询服务、宣传教育、专业培训、展览展示、学术研讨及公益性活动等。更多>>
  • http://www.shysy.org
  • E-mail:zgwhycbhyjy@126.com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中街31号自由季大厦1座802
您的位置 主页 > 文学天地 > 小说 > 长篇小说 >

【小说连载】予你一世长安

【信息时间:2016-03-24 18:16 阅读次数:
三、要做勇敢的守护天使
      一曲唱罢,沈长安放下吉他就往这边走来。娜塔莎向他招手,这里。
      沈长安坐在娜塔莎的旁边天恩的对面,他嗔怪道,带了朋友来也不提前说一声。娜塔莎白了他一眼,给你说了你还让我来吗?
     天恩看着沈长安实在是忍不住了,臭和尚,你个贱人居然捉弄我。只差没有抬手泼果汁甩耳光了。
      娜塔莎和沈长安被天恩的一阵抢白很是惊愕,两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出来,沈长安的眉眼更加的明朗。他说,你讲的是我弟弟吧?黎世他马上就到。
     天恩听完很是尴尬,很小白的笑着,弟弟?
    娜塔莎放下酒杯,我给你说个故事吧。有个小女孩一夕间失去亲人,是父亲的朋友收养了她,小女孩在那个家里遇到双生子,一个专欺负她另一个就教训欺负她的男孩。三个人长大了,很出色,女孩以为他们可以一直生活下去,女孩喜欢天使不喜欢恶魔,可她错了。她不想纠葛在三人间,就离开去了外面的世界,一去就是三年。天恩,现在我回到恶魔的身边,兜兜转转间我又回到了这里,不离开了,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身边人喔。
    天恩肯定的承诺,娜塔莎,我要比你更勇敢的握住幸福,不然就辜负了时光与爱情。
      苏黎世来的时候,天恩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每一个贱人上辈子都是折了海绵体的岳不群。苏黎世左手搂着个爆炸头右手牵着的是清纯美人,还不忘向周边的美女抛媚眼。天恩看看沈长安又看着苏黎世,这两个人完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最后只得将目光投向娜塔莎,对方却摆摆手不作答。
     咦,这不是问路的施主吗?苏黎世端起桌上的红酒一饮而尽。
      天恩本就对早上被捉弄的事耿耿于怀,抿起嘴角向苏黎世勾了勾手指,那你知道贱人都是上辈子折了海绵体的岳不群吗?
      娜塔莎刚喝下的果汁还没有咽下就因为天恩的一句话悉数喷到了对面爆炸头的身上沈长安的眉角皱起,苏黎世愣了两秒之后,突然笑了起来,你问路时我也没有说我是和尚吧?随手用纸巾擦着。
      苏黎世看着天恩,问娜塔莎,莎莎,你从哪领回来的刺猬啊!
      娜塔莎每次一听“莎莎”这词便不由得掉一身鸡皮疙瘩,冲着苏黎世吼,姓苏的,你能不能别喊得这么恶心。在回来路上遇见天恩,投缘咯。伸手就送了他一爆栗。
      苏黎世摸着头,两眼汪的说,你温柔点,当心没人要,老巫婆.天恩回想当时的确是自己拦住他并问路的,最后也被捉弄了,想到就火大。指着苏黎世问,那你干嘛穿着僧服?还给我乱指路?
谁让你扯我衣服的,我那是看你可爱逗你玩呢。苏黎世好心的解释。
    这时,沈长安嘴角带着笑意说,小苍鼠以后可得认清了再骂喔。
      天恩尴尬的埋下头。沈长安告诉天恩,他和苏黎世是双生子,只是他们的父母在取名时起了争议,父亲姓沈母亲姓苏,最后两人决定一人取一个名字。
      这时,服务员将客人送的的玫瑰放在酒桌上就恭敬的退了下去,苏黎世指着玫瑰说,哥,借我一下。他拿起玫瑰做了个手势递至天恩面前,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吧!天恩看着一脸卖乖的苏黎世,笑得牙齿咧开,没有理他。
天恩看着微笑的沈长安,原谅我认错你俩,闹了个大乌龙。  
沈长安揉着她的发,下次别认错就好。
      娜塔莎有问起天恩明天的行程,知道天恩要去洱海,而自己的时间又与她有冲突,便提前给天恩说明日不能陪她了。天恩摇头,没事,我可以准确找到回去的路的,你不用担心啦!

书画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书法知识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证书查询 | 人员查询 | 入会须知 | 电子杂志 |
主管: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委员会书画艺术院
主办:文学书画艺术院